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對不起,一直忘了說我愛你

對不起,一直忘了說我愛你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6:36:03

日子平淡而乏味地过去,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。忽然间,感觉自己十分空虚,似乎随着时间的流逝,把什么东西遗忘了。直到有一天,一个故事悄悄点醒了我。 从前的一个夜晚,有一只小兔子想表达土堆大兔子的爱意,于是它说:“妈妈我爱你,就像我耳朵的长度,长的不能再长。”“我爱你,就像我耳朵的长度长的不能再长。”大兔子轻声说。那真的好长呀,小兔子心想。“那么妈妈我爱你,就像我跳得这么高,高得不能再高,”说着小兔不停的往上跳。“我爱你就像我跳得这么高。”说着大兔子使劲往上一跳,它的头都快要碰到树枝了。那真的也好高呀,小兔子心想。过了一会小兔子终于坚持不住,打着哈欠睡着了,临睡时还喃喃地对大兔子说了一句:“妈妈我爱你就像从这里到月亮的距离……”“那真的好远呢。”大兔子伏在小兔子耳边轻轻说。过了一会儿,大兔子躺在小兔子身边也睡了,临睡前也轻声说了一句“我爱你,就像从这里到月亮再从月亮会到这里的距离。” “我爱你”这就几乎已被我遗失的话,如今又带着它朴实的颜色重新浮现在我脑海里。 我其实一直是一个羞于表达的人,所以在我很小的实际不再对妈妈说“我爱你”这句话了。久而久之就慢慢地淡忘了。可是妈妈从不在意我是否对她说这句话,还一如既往的爱着我,可这究竟是为什么呢? 仔细回想起来,我几乎天天跟妈妈吵架,而且她并非每次都会让着我。有时候她会非常唠叨,吵得我头都大了。而且我总认为他对我的教育方法非常不好,她总是催着我干这干那。有时候我也会非常讨厌她。可是现在回想起来,一切似乎都有了答案。 有人说母爱似水,温柔细腻;有人说母爱如画,安静祥和;有人说母爱若歌,悠扬婉转。可我看到不如说,母爱是一种赤裸裸的、不加任何包装的爱,虽然可能它不如你想象中的完美,可它毕竟是一种本能的爱,能伴随你一生一世的爱。 静静地当黎明前的黑暗被点亮,我只先轻轻的对你说一句——“妈妈,对不起一直忘了说我爱你。”

對不起,一直忘了說我愛你

上一篇: 这就是我 下一篇: 我爸是球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