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想象 > 沙漠旅行

沙漠旅行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5:11:34

懒惰、坚持、尔废三人去沙漠旅行,走着走着不知怎么的就迷路了,随身带的水和粮食都已经消灭光了,快要撑不下去时他们发现了一个玻璃瓶,打开瓶塞里面冒出了一阵青烟,青烟落到地面的瞬间变成了一位天使。

沙漠旅行

天使看到他们三人高兴地说:“谢谢你们,我被关在这里已经有 500 年了,是你们救了我。为了报答你们,我决定满足你们每人两个愿望。 ” 懒惰说:“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尽快把我送回家,第二个愿望是不要劳动就会有很多的钱。”尔废说 : “我的第一个愿望也是尽快把我送回家,第二个愿望是不用学习每次都能考 100 分。”天使满足了两个人的愿望后,问坚持:“你的愿望是什么呢 ? ”

坚持不慌不忙地说:“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要有足够的水和粮食走出沙漠。我的第二个愿望是让懒惰和尔废回来陪我一同走出这沙漠。”天使微笑着满足了坚持的愿望。

上一篇: 下一篇: 童年趣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