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状物 > 新年联欢会

新年联欢会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1:36:16

因为元旦快到了,所以前天下午,我们班上开了一次联欢会。有表演拉丁舞的,有唱歌的,还有变魔术的......

新年联欢会

我觉得最有意思的节目是变魔术,是我们班的大班长杜崇智表演的。只见他拿出一副扑克牌,从同学当中随意请一位做助手,然后让这位同学从他手中的扑克牌中任意抽出一张,并且记住了这张牌,再把牌放回扑克中。接下来杜崇智把扑克牌仔细洗了几遍,从扑克牌抽出一张牌,问那位助手:“你刚才抽的是不是这张牌?”那位同学惊讶地说:“是呀!你怎么知道的?”同学们都觉得精彩极了,教室里骤然间响起了掌声,那掌声热烈而持久。

同学们的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,教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。不知不觉,一个多小时过去了,新年联欢会结束了,同学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。

上一篇: 爱护小动物 下一篇: last week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