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状物 > 我想变成外星人

我想变成外星人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5:33:32

我想变成外星人

我想变成外星人

如果我变的话我就变成外星人,如果我成了外星人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: 把地球上的人们带去别的星球做客,给地球上的人们吃一些外星的美味食物和果实。让他们知道外星的东西有多么的美味。

如果我是外星人我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: 让地球上的人们一部分移民到这个星球来,给他们一些生活用品、房屋、水和食物……。让他们在别的星球上也可以生活的很快乐!

如果我是外星人我要做的第三件事就是:把这一部分从地球来的新移民给一些外星人用的各种钞票和武器;我还会教他们讲那些外星人用的语言,让他们可以跟外星人说话。如果他们的钱用完了的话,我会让一些外星人中的老板给他们一些工作,让他们可以继续生活下去。

我很希望我的这个想象可以成功,让人类和外星人们可以在一起快乐的生活!

人民小学三(1)班翟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