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这就是真正我

这就是真正我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1:03:21

我是个一般文静的小女孩,我的学习处于中上等。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白白的皮肤,这两点是我的骄傲。我的耳朵有点儿尖尖的,但是不是特别明显,我的相貌特征是:每个耳朵上都有一个小小的小孔,一大一小。我的脸本是方的,只因我有点儿胖,所以不是太明显。我喜欢交朋友,可我的真心朋友不多。如果许多事情或作业需要我做,我喜欢一口气做完,这点很像我的妈妈。别人说我长得很可爱,很好玩,是个老老实实的人,所以都喜欢和我开玩笑,逗我,但是我是个不禁逗,什么事都容易当真。我比较爱生家人的气,不过我从来没有从心底对任何人生过气,只是一时不痛快罢了。哭有时能成为我的语言,也可以帮我把受到委屈的气放出来一点儿,我的眼睛水汪汪的,大部分都是哭造成的。我喜欢数学,数学也是我的强项,期末几乎次次考满分,语文一直都是一般,处在9 9分和9 3分之间,英语本来次次都是97的,但今年我在英语方面努力了,考了99分。老师曾给我封过许许多多的“官”,我都是自动辞职:嫌麻烦。这回遇到了一个脾气暴躁的数学老师:马老师。她让我当数学组长,我只好当了。我的爱好是滑滑板、看电视、练口算、听别人讲有趣的故事和笑话,我最怕听鬼故事,但是又有好奇心,所以听了一肚子的鬼故事,夜里总是做噩梦,白天胡思乱想一些乱七八糟东西。这就是我,这就是真正的我。

这就是真正我

上一篇: 这样的我 下一篇: 葬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