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暑假的收获

暑假的收获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55:33

老师说让我们写一篇暑假我学会了什么或自己想写的题目。 暑假我学会了游泳,只用了几小时就回了。还是爸爸教我的,那天我真的好开心!从7点游到了10点。我不仅游了泳,还学会了游泳。 爸爸那时在家里说:我们吃完饭去游泳吧! 好!我们异口同声的说。 我们用最快的速度吃完了饭(15分钟)。我们赶紧穿上游泳衣、带上眼镜、帽子和钱。我们到了游泳池里,我一开始以为有多高呢!才到我的头下面,这也太浅了!再看看小池里,估计到我腿那里。爸爸游了过来,打断了我的思想。 爸爸说:我教你们游泳吧! 好。 爸爸又说:先把头塞进水里。不过要先把眼镜按一下,如果鼻子回进水的话就捏着鼻子。知道了吗? 知道了! 我先按爸爸的方式做了一次,咕噜咕噜我把头看着水面,泡泡一个个飞了上去,如果用手一抓,气泡就成了无数个小的气泡。真好玩! 我试着把手拿开,咕噜咕噜先飞了几个小泡泡。忽然,我的鼻子有点酸。就马上站了起来。慢慢的,我就学会了不涅鼻子游了。后来我又学会了仰泳。 学会游泳真好玩!

暑假的收获

上一篇: 烧龙虾 下一篇: 生命的价值 关注交通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