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妈妈的时间都去哪儿了

妈妈的时间都去哪儿了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5:31:14

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我听到了一首歌《时间都去哪儿了?》“时间都去哪儿了,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,柴米油盐半辈子,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。”忽然想起,我的妈妈,妈妈的时间都去哪儿了?

妈妈的时间都去哪儿了

从我记事那天开始,妈妈就日日夜夜的为我操劳着,她每天都要承担所有的家务活,洗衣服、擦地、做饭......等脏活累活,都是妈妈一个人干的。就这样,年复一年,日复一日,妈妈头上不知不觉地增添了丝丝银发,她的脊背也越来越弯曲了。

每当我有习题不会做时,妈妈就会把这首题给我讲明白后,自己才继续干活;每当我感冒发烧时,妈妈就会给我倒上一杯热水,或者给我削个苹果;每当我睡不着觉的时候,妈妈总是会陪在我身边,给我讲故事,直到我睡着了为止......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一天天的长大了,可妈妈却在一天天的衰老了。

妈妈的时间都去哪儿了?妈妈的时间都用在我们身上了。妈妈,我爱你!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