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大扫除

大扫除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3:52:36

于是,一场激烈的捕鼠大战在厨房里展开了。我首先就下意识地拿了几个塑料袋堵住洞口,守住门口;妈妈先收拾好易碎的东西,站在窗前;爸爸冲锋陷阵拿了三根棍子发给我和妈妈,自己留了一根抡地高高的,随时准备打下去。老鼠可能是害怕了,躲进了碗柜下面。它一进去我就用木棒把他给捅了出来,妈妈盯紧了老鼠,不让它躲起来,爸爸则用木棍到处打,老鼠被吓得上蹿下跳,还是被我和妈妈给挡了去路。爸爸叫我和妈妈挡好,想结果了它,可他似乎不怕了,还向我冲来,我没想到它还会来这一招,没有把他挡住,老鼠就又躲起来了。“你真是的,放虎归山啦!这下谁知道那家伙窜到那里去了?”爸爸生气地说。这时,眼亮的妈妈发现冰箱上有一根一摇一晃地黑“绳子”,立即就想到是老鼠尾巴,就用棍子用力一戳,老鼠痛的掉到了地上,被爸爸给当场拦住,给了它当头一棒,老鼠就立刻魂归西天了。    “老鼠死了!”我们都欢呼起来,不过饭菜都已经凉了,但一想到那平时无恶不作的东西死了,我们都很愉快。

大扫除

上一篇: 圣诞的我... 下一篇: 爬长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