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未来的雨

未来的雨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8:17:00

未来世界里的 建筑鳞次栉比 : 那高耸入云的宇宙摩天大楼;五彩斑澜的彩色雨制造厂;新式绿色能源制造厂;宇宙航天飞船制造厂等,让人眼花瞭乱。目不暇接 ; 最神奇的是我研制开发的‘‘彩色雨制造厂’’。

未来的雨

从名字上来听,你也许觉得不怎么神奇,彩色的雨不就是加了色素的雨吗。我告诉你,不是,雨是用环保的水调成的,而且还各有特殊的功能哦!

红色的雨,是可以用来浇灌植物的雨,让春天富有生机,让各种各样的植物生机勃勃,让山川大地变得五彩缤纷。

黄色的雨,可以让植物的果实变得更加可口,味道更美,产量更高,給丰收的果园喜上加喜。

绿色的雨,可以让垃圾消失,小河变清,污染消除,让大地变得洁净,让人们的家园更加美丽舒适,让天空变得更蓝。

蓝色的雨,可以让雪花随着人们的需要随时飘落,即使在夏天,人们也可以体验到雪的凉意,雪的温馨与快乐。

……….

未来的建筑就是如此的神奇,未来的蓝图就是如此的宏伟,让我们携手期盼未来,让我们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,为美好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上一篇: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下一篇: 青春自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