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看熊猫回家路有感

看熊猫回家路有感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0:54:18

今天,学校组织了看电影活动,同学们显得格外开心。路上同学们不停地讨论着,天空中虽然下着小雨,但同学们的心情依然快乐。来到了电影院,同学们安静地坐好,观看电影。电影情节很感人,熊猫研究所的小丰想捉一只小熊猫带回去做研究,于是他就与当地的龙娃子的父亲带着猎犬一起在森林里寻找,不久,一只小熊猫跃入了他们的视线,他们就带着猎狗在后面追,小熊猫被追到了悬崖上,它抱着一根枯树枝,“咔嚓”一声树枝断了,小熊猫掉进了悬崖下湍急的河水里。后来,是龙娃子救了它给它治伤弄吃的,渐渐地,他和熊猫便有了感情,虽然舍不得,但龙娃子最终还是将它送回大自然。我很支持龙娃子的做法,因为他并没有将小熊猫送回研究院,而是精心地照料它,如同小熊猫的妈妈一样。最后将它归属于大自然。从中还告诉我们,我们应该爱护大自然,爱护动物,为它们做出贡献!

看熊猫回家路有感

上一篇: 兰花开了 下一篇: 改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