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放鞭炮

放鞭炮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3:31:54

放鞭炮

放鞭炮

刘路奕

大年初二的夜晚,我和哥哥在院子里放鞭炮。一下楼我们就听到了“劈里啪啦”的鞭炮声。只听“刷”的一声,一颗夜明珠似的光珠飞到了天空中,在空中炸响了。一粒一粒的像下雨般的洒落下来。

该轮到我和哥哥放了。我们俩把一颗地球炸弹栓到了单杠上,把火芯点燃了,地球炸弹“嗖”的一声飞到了天空中,“轰”的一声炸烂了,炸得满天都是碎片。周围的人看见了都说:“太精彩了!”我们哥俩又把大长鞭挂到了晒杆上,点燃了火芯,大长鞭“劈里啪啦”的响着,我们的心也跟着“怦怦”的跳着。围观的人们都夸我哥俩勇敢。我觉得最有趣的是放“五彩花”。五彩花在空中一会儿是蓝色;一会儿是紫色;一会儿是黄色,真是瑰丽无比,五彩缤纷,光彩夺目。

通过这次放鞭炮,既让我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,又锻炼了我们勇敢的意志。

指导教师 崔梅茹

上一篇: 我可爱可气的妹妹 下一篇: 小猫眯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