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斗蛋

斗蛋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4:43:37

斗蛋

斗蛋

北雀路小学四年级(2)班:莫善杰

一天,一场大战开始了,因为一场斗蛋王大赛在蛋蛋城市开场了,进了决斗的混蛋要与坏蛋决斗。

混蛋对坏蛋大叫:“你这个大坏蛋,干脆叫大臭蛋吧,还是叫衰蛋?遇上了我,那就算衰了一千万个季节了,哈哈。”坏蛋顿时大叫:“你这个黑混蛋,天天抢小孩的钱去玩电脑,今天,我就把你打下十八层地狱去。”它们骂了半天,终于出手了。坏蛋用“杀人十八掌” 混蛋用“无敌铁头飞” ,十个巴掌和一个大头一碰,头破了。十个巴掌向混蛋飞去,混蛋躲开了,十巴掌把主持人滚蛋的头给打破了,蛋黄和蛋清飞了出去。两蛋又用“如来猪手” ,他们飞了出去头都咧了。它们不敢再直向对手飞去,他们一碰就会全碎了,蛋黄蛋清都出壳了,不过坏蛋伤得稍稍轻些。新主持人——鲜蛋叫坏蛋岀台时它已经没了呼吸。

新主持人——鲜蛋自己抢走了冠军奖。

指导老师:谭燕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