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动人的一幕

动人的一幕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7:55:37

星期六的傍晚,天阴沉沉的,还不时飘着细雨.几只家燕在马路上无忧无虑的嬉戏着.突然,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,我知道不幸的事发生了.一只家燕倒在了马路上.我正准备走过去时,忽然,一只稍大的家燕飞了过来.看上去,好像是这只家燕的同伴.只见它一动不动地站立在另一只家燕旁,似乎在观察它是昏迷还是死去.见同伴迟迟不醒,它知道,同伴已经死去了.但不放弃的它,仍然猛烈地扇动翅膀,张着嘴发出嘶哑的声音,像在说:"朋友,快醒醒,快醒醒呀!"过去了一会儿,它没有力气了,见同伴还没醒来时,它彻底绝望了.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去.看着这动人的一幕,我不由自主地发出了一声呼吁:燕子和熊猫一样需要大家保护,不能随意伤害它们,请大家不要做这么愚蠢的事呀!

动人的一幕

上一篇: 坐 飞 机 下一篇: 森林奇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