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春节的钱饺子

春节的钱饺子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0:31:46

春节的钱饺子

饺子——中国过年的习俗。 吃饺子是有讲究的。先说饺子里面的馅,过年嘛,一年的结束一年的开始,一年的沉淀一年的酝酿,一年的收获一年的绸缪,全在这个年里,全在这个饺子里,过年的饺子更特别的地方在于:里面还要放进去特别的祝福——硬币!今年,我外婆可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呢!

“起锅了,饺子起锅了!”外婆洪亮的声音,使我们立马做好战斗的准备!因为谁都想得到特别的祝福---硬币,所以大家都聚精会神地看着那盘饺子。

“刷---刷---刷”没了,饺子没啦,那么谁吃到了钱饺子呢?这时候,我家的小狗,奶茶,“汪汪汪”地叫了起来,大伙儿仔细一看,只见奶茶盘中放着一枚硬币,怎么回事?原来,外婆见奶茶饿了,就给了一个饺子,没想竟是钱饺子!

大家哈哈哈的笑了起来,

上一篇: 滑雪 下一篇: 快乐的中秋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