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和我的同桌

我和我的同桌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18:13

最近,我新换了同桌,她叫蒋羽颖,成绩在班上是佼佼者可她十分爱捉弄人。我和她的那些经历让人哭笑不得。只几天,老师布置了背书任务,她是组长,动不动就要出去帮组员背书,可她又坐在里面,所以我时常要为她:“让路”。有一天,我被完书在津津有味的看课外书,她想往常一样拱供我,我便万一旁一站。可她又说:“我又没有要干吗”。我气急败坏,可一想好男不跟女斗,便忍气吞声。可我刚一坐下,她又笑着说:“让我出去。”我火冒三丈,气势汹汹,刚想发威,她就逃之夭夭了。还有一天,我一不小心把手放到她桌子上了,她满腔怒火的教育了我一顿。我见她发怒了,连忙赔礼道歉。可不一会,手又情不自禁的放到她位子上了,她便打算给我点颜色瞧瞧。她见我和她桌子见有一条缝,而我的手真好在缝上,她便想把桌子使劲一推,夹到我的肉。等我要发威的时候她也可以说是为了把桌子对齐,多狠心的女人啊。可这一切都不知不觉的被我发现了,我就将计就计。这是,她路出邪恶的笑脸。把桌子向我这一挤,就在这时我将手一提。他一见不成功,脸都气绿了,我见了哈哈大笑。我和我的同桌天天都有这好玩的事。

我和我的同桌

上一篇: 快乐“儿童节” 下一篇: 涟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