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我与奥运

我与奥运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3:07:53

红湖路小学2(1)班 陈思琦 小记者证号080 007 指导教师 王莲瑛 盼望已久的2008北京奥运会终于开幕了,最让我激动的是奥运会的点火仪式。只见李宁大伯伯举着熊熊燃烧的火炬,慢慢升到空中,在鸟巢上空环绕着跑了一圈。随着他的跑步,一幅“祥云”的画卷也慢慢展开。李宁大伯伯跑到火炬台下,点燃了奥运圣火。那时整个鸟巢、整个北京上空焰火飞舞,火树银花,很是壮观。 我知道妈妈的运动服是李宁牌,我问爸爸李宁是干什么的?爸爸和我一起查电脑,我才知道原来李宁是一名20世纪的杰出体操运动员,参加比赛十几年,拿到了100多块奖牌。后来开体育用品公司,也很成功。 我还从网上知道,李宁大伯伯为了完成这个点火仪式,吊着钢丝,整整训练了一个多月,克服了许多困难,人都瘦了十来斤。 想到自己平时做作业,做事情,稍微有点吃力就吃不消,就喊累啊,累啊,感到很脸红。我要学习李宁大伯伯,学习那些奥运会运动员,不怕吃苦,不怕累。只有努力付出才有好成绩。

我与奥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