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扭秧歌的老奶奶

扭秧歌的老奶奶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0:05:56

扭秧歌的老奶奶石嘴山市第十三小 三年级(3)班 王茜茜 太好了,晚上又可以出去转转了!你猜我今天为什么这么高兴? 因为我家小区门口那里有一个老奶奶扭秧歌团队。那里都是些老奶奶,都六、七十多岁了。还等什么,赶快走吧! 来到那里,我眼前一亮。原来,这里还有舞狮子的呢!真精彩啊!不一会儿,狮子就舞完了。 下面是老奶奶扭秧歌开始了。老奶奶扭的真好!你看,她们左扭一下,右扭一下,还有变花样的呢!她们左手拿着八角巾,右手拿着扇子。八角巾一会甩在肩上,一会摇下来。扇子左扇一下,右扇一下。灵巧的挥舞着。我的心里暗暗高兴:像她们这水平,足足可以参加扭秧歌大赛了! 时间过的真快,又要回家了,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。

扭秧歌的老奶奶

上一篇: 秋思 下一篇: 春将过,夏未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