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小白兔跑了

小白兔跑了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3:59:14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小白兔跑了

弟弟家养了一只活泼、可爱的小白兔。我非常喜欢它,经常跑到弟弟家去看看这只小白兔,可弟弟好像并不喜欢它,还常常不给它东西吃。(不喜欢也就罢了,还虐待它。)

小白兔长着一对长耳朵,有红宝石似的眼睛,还有一张三瓣嘴,它前腿短,后腿长,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,可爱极了!

有一次,小白兔的姐姐——小花兔写了一封信给小白兔,信的内容如下:

可爱的小白兔妹妹:

你好!

小白兔妹妹,我这儿有许多的好东西,都是你最喜欢吃的——青菜、胡萝卜、白萝卜&hllip;&hllip;你就搬到姐姐这儿住吧!

你的姐姐:小花兔

2008年8月7日

小白兔看了这封信,十分感动,便急忙收拾行李去姐姐家。话说回来,小白兔走了,弟弟十分伤心,他对我说:“如果小白兔能再次回来,我就再也不虐待他,我会和它和睦相处。”&hllip;&hllip;小白兔走到了半路上,突然觉得不想去了。它心想:我的小主人虽然很坏,但是那儿毕竟是我的家呀,我这么能离家出走呢?想着想着,小白兔最后决定:回家!回到了家,弟弟抱着小白兔痛哭了一场,并向小白兔说:“小白兔,我一定会好好的待你的。”他们两个和好了。

人与动物要和谐相处,人要把动物当作成自己的朋友。

江苏省建湖县实验小学镇北分校五年级:林玮珉

上一篇: 09第一场雪 下一篇: 读吴起请客有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