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游泳记录

游泳记录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3:39:42

游泳记录

五天前的游泳比赛,女子都游出了好成绩,获得了24金,18银和16铜。我们中国的女团游泳比赛有“四朵金花”、“五朵金花”的美称,她们的表现非常棒,让女团教练乐开了花。尤其是“4×100米接力”、“4×200米接力”中表现突出,都是以第一名的优势排在亚洲第一。有一次的比赛最激烈,在女子100米的仰泳决赛中,前50米时,日本选手第一名。到了后50米,中国选手慢慢反超日本选手,最后就夺得了一块宝贵的金牌和铜牌!

400米更激烈!中国先手总是遥遥领先。到了300米时,韩国追上了中国的第二名选手。不过,在后50米,中国选手就把对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,最终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夺得了冠军和亚军。

男子的表现也很不错。孙杨和张林都是获得了好成绩。在200米男子自由游泳决赛中,因为韩国派出了“BOSS”,让中国选手就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。在1500米的男子决赛中,中国选手孙杨以15分42秒36,夺得了第一名,只比世界记录用多不到1秒的

上一篇: 寄往天堂的思念 下一篇: 致叔叔的一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