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爱妈妈

我爱妈妈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11:18:25

字典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我爱妈妈

我的妈妈是一位监狱人民警察,她的工作非常繁忙,工作压力也很大。虽然她的年龄只有40多岁,但头上已生出了许多的白发,脸上也长出了细细的皱纹。平时,她不仅要干好自己的工作,还要完成繁重的家务。由于爸爸在外地的部队工作,所以很少回家,我又住校,一般只有妈妈一个人在家,大事小事都要靠她一个人承担;等到过双休日的时候妈妈还要为我洗衣做饭,送我上培训班,辅导我的作业&hllip;&hllip;总之,她整天都沉浸在忙碌之中。

还记得小时候我非常调皮,经常弄得家里乱七八糟,让妈妈一遍又一遍地收拾;甚至还经常给妈妈制造一些麻烦,给她加忧添烦,比如:几次生病住院,妈妈日夜守护,焦虑不安;耍脾气使性子不按时上学,让她伤心生气,泪流满面&hllip;&hllip;这一切让本已心力疲惫的她更加雪上加霜。

不过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了,现在的我已是一个听话、懂事、勇敢的好孩子了,我绝对不会再给妈妈添加麻烦和烦恼,而是要尽最大努力帮助妈妈排忧解难,让妈妈变得开心快乐,直到永远永远。因为我爱我的妈妈!

滕州市实验小学新校(西区)四年级:赵洲浩

上一篇: 家庭猜谜会 下一篇: 捉鱼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