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竖起大拇指

竖起大拇指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7:48:42

竖起大拇指 

竖起大拇指

记得三年级下册的时候,语 文老师宣布:“同学们,嗯……我们下个星期一要测试一、二单元,同学们在周末时一定要好好复习,争取得高分。特别是那些差生要好好复习。好,抄完作业赶紧回家。”我听了,有一点紧张(因为每次只要是考试,我都会很紧张)。

星期六时,我想起了语文老师的话:“……我们下个星期一要测试一、二单元……”于是我抛下了玩,拿起语文书仔仔细细地复习起来。

到了星期一上语文课了,只见语文老师手拿一堆试卷,踏着铃声走进了教室。语文老师对我们说:“现在开始考试!”组长们纷纷上去领卷子,发给自己组的同学。我也领到了卷子,看了看题目,不是很难。看到题目不难,就拿起笔“沙沙沙”地写了起来。

下课了,老师要收卷,我把卷子交了上去。交上后,我的心情得到了一点缓解。

回到家,我对妈妈说了今天在学校的事情,同时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。

上一篇: 我去八达岭长城 下一篇: 老师走了之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