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爱搞恶作剧的我

爱搞恶作剧的我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9:21:48

在镜子里有一个跟我长得一样的女孩,头发黄黄的,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,还经常搞些恶作剧来作生活的调味料。大家都猜到了吧,她就是我。说我爱搞恶作剧一点也不假,可是,搞恶作剧让我吃尽了苦头,但是,过了一会儿我就把苦头抛到九霄云外去啦!

爱搞恶作剧的我

有一次,我和姐姐一起在看电视。看着看着,我就烦了起来,觉得光看电视意思。我低着头呆呆地看着脚下的拖鞋,我灵机一动,看看姐姐的拖鞋,趁姐姐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,我悄悄地把她的拖鞋移开了。铃铃铃。姐姐的手机响了起来,我暗暗地想:这下有戏了!我一边在偷偷地笑。姐姐站起来,不见了拖鞋,就不能到阳台打电话了,她急得不管大小就把我的拖鞋穿在脚上打电话去了。姐姐打完电话就生气的看着我说:是你吧?呵呵我还在笑,把拖鞋还给了姐姐。

记得还有一次,我和邻居玩累了就到我家休息,我问她喝不喝水,她答应了。她在客厅看电视,我拿着杯子来到厨房,这时,我恶作剧的念头又起了。我拿着给她的水的杯子装了满满的自来水。我小心翼翼把水端给她,她说了一句谢谢,我就看着她一口一口的把水给喝了,我暗暗地笑,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。她问我:你笑什么啊?你刚才喝的是自来水啦!我一边笑一边说。啊!她惊讶地张开嘴巴,都可以吞下一头大象了。后果可想而知,用长沙说,就是被她策了,真受不了。

镜中的我,在生活中恶作剧的味道,你知道了吗?

这就是我,一个爱搞恶作剧的女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