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未来的房子

未来的房子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10:19:35

未来的房子

未来的房子

云溪小学五年级张佳俊

2050年,科技飞速发展,世界已经焕然一新了,当然也包括房子。

当你走在街头看到这些房子,你们会感到很奇怪,因为这些房子长得像一种植物或动物。可是当你走进去就会发现里面不一样了。如果你进入的是服装店,门口会有一个指纹分辨器,只要你将手按下去,它就可以查出你的名字。然后,它会说:“尊敬的***用户,欢迎光临!”你再往前走就会有一台超级电脑,它可以告诉你服装店里所有适合你穿着的服装以及它们的所在地,这样就避免了你一件一件地去找你所需要的衣服了。这样是不是很节省时间呢?

如果你要回家的话,那么就把小型穿梭机带在身上,只要你一按穿梭机上的按钮就可以直接回家了。你一定认为这是一种交通工具吧?其实它只是一种家具,相当于未来房子里的一扇门。它是一种能收缩的机器,能够识别并使你回到你的房子”。只要你买一套房子就可以送一个小型穿梭机。无论你去了哪里,只要你想回家,按一下回家的按钮,它就会快速地把你送回家。

房子里的灯只要有人走过就会亮起来,人一离开房间里的灯就会熄灭。白天的时候,如果光线充足作文人,灯都不会亮。白天有阳光的时候,灯就会自动“充电”,这些灯就不需要耗费额外的能源了。家里的墙是一个空调,它会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,让你生活在四季如春的环境里。厕所更加高级、先进。冲水的时候不是用水而是用真空技术将排泄物吸进去。这样就能大大地节省水资源。

看了我的文章,你是不是很期待这样的房子呢?别急,等着我来为你造出来。

上一篇: 收徒记 下一篇: 打雪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