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妈妈笑了

妈妈笑了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2:21:29

我以前妈妈老不笑,今天一定让她笑个够,我家里的人吃完饭都出去玩了。我想:“反正家里没人,没事儿干,那就刷碗吧!”我先把碗里的残渣倒进垃圾桶。再把碗放进盆里,再放水。还放入洗涤灵。我拿起抹布,洗起来。我先慢慢的仔细的把碗从里到外的洗干净,我心里想:“我要一个又一个的洗干净,不要着急,要小心别把碗打碎了。”然后,我把碎碗一个又一个的再用清水冲涮几遍,那些碗干干净净就像新的一样。最后,我再一个又一个的擦干净。我拿起碗一看,就像镜子一样,把我照在里面非常清楚,我仿佛看见这些碗在跟我笑着说:“谢谢你这么爱护我们,关心我们,还把我们洗刷的那么干净。”我很高兴的把碗放入碗柜子里。过了一会儿,妈妈回来了。妈妈高兴地说:“你今天怎么那么勤快,把碗洗干净了,还真干净!真是我的好儿子。”我说:“没什么的,当儿子的就应该这样做。”妈妈听后高兴的笑个不停,我也乐的闭不上嘴。

妈妈笑了

上一篇: 听听我的故事 下一篇: 买甘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