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我这个“坏”小子

我这个“坏”小子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3:28:57

如果你在海滨广场的篮球场上看见一个手拿篮球,正在努力投篮,有着一张健康肤色小脸的壮壮小男孩,你一定要通知我妈妈。因为他就是妈妈的“坏”小子。

我这个“坏”小子

我爱吃KFC,虽然常常说这是洋垃圾。但还是忠实的热爱着汉堡包、薯条、番茄酱。我其实热爱一切美食,无论是南方或北方、东方或西方,都很喜欢,我的胃口好,很少挑食,所以长的壮壮的。最近我有点想减肥,比较关心减肥广告。

我喜欢交朋友,梦想着有一天他会朋友遍天下。妈妈说我还在用婴幼儿时期“不打不相识”的交友方式交朋友,因此我碰过很多钉子。现在我正在学习如何用礼貌温和一点的方式交朋友。朋友们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。如王子懿爱自然科学,会朗诵;芊芊爱思考,温和礼貌;文宣爱学习有责任心等等。和朋友们相处是我最大的快乐。我懂得了快乐要大家一起分享才更快乐;我还懂得要宽容的对待每一个人。

我最近又爱上了历史书了。我的爱好越来越多。我正在慢慢长大。我知道自己还要学好多东西才能当上科学家。我正在努力,已经快五颗心了。妈妈说我是一棵茁壮成长,沐浴阳光的健康小树。总有一天,这可小树苗会长成一棵高耸入云的参天大树。

上一篇: 这就是我 下一篇: 无聊随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