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状物 > 游方特欢乐世界

游方特欢乐世界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2:56:42

前天下午,我和姐姐爸爸还有两个叔叔他们一起去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游玩。我们下午4:30走的,晚上7:30到那里,整整用了3个小时!我们晚上在方特假日酒店住的,那床真舒服,第二天早上吃过自助餐后就去了方特欢乐世界玩了。哇!售票处人山人海。刘叔叔买了票。后来下雨了,我们急忙道屋檐底下躲雨。之后一会又不下了,我们就又出来了。这时候还没开园。在快到9点,终于开门了。我们都很兴奋!我走进园内先拿了一张导游图。首先看到的是刺激惊险的火流星。我姐姐和刘叔叔的女儿玩的。排队等候了2个小时才轮到。我们在下面观看都觉得很害怕,姐姐她们真勇敢,一会结束了,我问姐姐害怕么?姐姐说不害怕啊,很好玩,姐姐说还想玩一次呢!呵呵,我都不敢。然后又去了儿童王国。里面有很多好玩的项目,比如ufo、空中飞舞、旋转木马……我和叔叔家的哥哥一起玩了空中飞舞。这也是一个很惊险的项目,我鼓起勇气玩了一次。我感觉就像是把你整个人都甩出去一样!然后突然一停,我差点昏过去…下来的时候手都麻了。因为我抓扶手太紧了。哎呀,好玩的多的是呢,还有恐龙半岛、西部传奇、水世界等等好玩的不得了。你们有机会也去试试吧!

游方特欢乐世界

上一篇: 美丽的秋天 下一篇: 机智的老山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