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给妈妈的一封信

给妈妈的一封信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5:08:43

泰安市东平县第三实验小学 四年级二班 王锐15269825847亲爱的妈妈:

给妈妈的一封信

您好!

妈妈,在我记忆的长河里,您是最令我敬佩的一个人。妈妈,我知道您对我的爱一定是百分之百的,而我对您经常是打折扣的。

妈妈,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,您是最疼爱我的人。您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,教会我走路,教会我说话,您对我的养育之恩,我不知道该怎样来报答您。

妈妈,那次开家长您去参加,肯定知道了我考得不理想。可回来后,您并没有批评我,而是耐心的给我讲道理,给我加油、鼓劲。在您的安慰和鼓励下,我打起精神,努力学习,终于在这次的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,得到了老师的表扬。妈妈,谢谢您。

妈妈,当我想起您对我的好时,心里越想越惭愧。您对我这么好,有时却和您较劲儿。记得有一次天气变冷,您让我穿外套,我嫌碍事偏不穿。结果回家后我都冻感冒了,害得您还要费心来照顾我。妈妈,您能原谅我吗?

妈妈,我还有很多很多话要对您说,但因为时间关系我就写到这儿吧。以后我会好好听您的话,不和您较劲,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。

母亲节快要到了,提前祝您节日快乐、工作顺利、天天开心。

此致敬礼 您的女儿 : 王锐 2011年4月23日点评:小作者能掌握正确的书信格式,很好。这篇文章感情真挚,语言生动流畅,娓娓道来,让人在不知不觉中被深深打动。

(指导教师:吕艳倩)

上一篇: 无聊校园 下一篇: 捧(pong)水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