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状物 > 美丽的校园

美丽的校园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5:43:02

大家好,我在志远小学上学,那里的校园可真美丽!校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,还有一个宽阔的操场。

美丽的校园

春天,你走进校门,就会发现沥青路的东边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,里面长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。有月季花、有梧桐树、还有百日红。月季花的颜色各种各样,有红色的、有黄色的、有白色的、还有粉红色的。红的像火,黄的如金,白的似雪,粉的若霞。梧桐树又高又粗壮,它的树叶像一只只小手,春风一吹,嫩绿的叶子摇来晃去,好像在对我们招手呢!百日红犹如火一样红,听说,它一年中能开花数月。花园里还有许多美丽的花草树木。沥青路的西边有一个宽阔的篮球场,篮球场周围长满了柳树。春风吹来,柳枝在空中摇摆,柳树像一位位士兵在站岗,又像一个个观众在为我们助威。

继续向前走着,你会看到一个广阔的大操场,操场中间是用密密麻麻的黑色小石子铺成的,操场周围是塑胶跑道,踩上去软绵绵的,像站在地毯上一样。操场是我们上体育课的地方,也是我们课间活动玩耍的场所。

欢迎你到我们志远小学的校园里来参观,这里会带给你许多知识和乐趣。

上一篇: 我的弟弟 下一篇: 难忘的"六一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