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(20090522周记)我的爸爸

(20090522周记)我的爸爸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04:13

我非常喜欢我的爸爸,他的头发很短,很少,嘴巴两边的胡子,虽然他的胡子很短,但是当我用手去触摸爸爸的脸时,就像用针戳我的手一样。爸爸非常爱笑,在家里幽默风趣和我们有说有笑的…… 爸爸还十分像小孩子,记得有一次暑假里,我们家人都十分无聊,他就先提出要去绍兴儿童乐园,在路上爸爸还唱着歌,到了那儿,他总是说:“快点走,快点走,要不来不及了,多玩一会儿,希望不要下雨,我们先去玩碰碰车吧!”听了爸爸的话我们马上就去了,玩热了,他就又会说:“这鬼天气太热了,弄得我口干舌燥,有没有什么既解渴又好喝的东西? ”我们像爸爸肚子里的蛔虫一样,早就猜中了爸爸其实是想吃棒冰,你说我的爸爸像不像小孩子呀?  在家里,爸爸就像是我的“战友”,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,同舟共济,为什么这样说呢? 因为每次当妈妈骂我时,爸爸就会像一只袋鼠一样保护我这只小袋鼠,和妈妈反抗,最后只能和我一起被妈妈骂,每当我有了好吃的,也会先送给我的“战友”! 这就是我的爸爸,羡慕吧?

(20090522周记)我的爸爸

上一篇: 心之大憾 下一篇: 微笑的慈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