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期中总结暨表章大会的混乱场面

期中总结暨表章大会的混乱场面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2:59:03

今天,校长说我们的学校要开一次“期中总结暨表章大会”,我的心情非常激动,因为,终于可以颁奖啦!我听着mp3,哼着《哎哟哟,我超可爱》(自创的):“啦啦啦,哎呀呀,超可爱的我啊!哟哟哟,艾艾艾,我是超级无极可爱的小朋友哇丫丫,哎哟哟……”一边走去操场。我们排好整齐队伍,一个接一个小跑向操场去找位子坐。校长站在升旗台旁边,清了清嗓子说:“同学们,老师们,大家好!今天开‘期中总结暨表章大会’(都是一些客套的话)……”我们虽然喜欢奖品,但是我们却觉得说这些客套的话,觉得是多余的、浪费时间,所以我们不但不去听,而且还带手机来煲电话粥、听mp3,一边听,一边唱、看mp4,还看得哈哈大笑,招惹人群。诶诶,其实我们年年都是这样子的了,校长已经习惯了,每当听到哈哈的声音时,总会无奈地耸了耸肩,因为,我们这群“不良的少年、少女”怎么会管得住我们呢?所以,不管就不管吧。虽说我们是“不良的少年、少女”,但也有优点哦!我们看似读书不用功,成绩却异常地好,如果你是纯正乖乖女、乖乖仔的话,绝对是我们学校“珍人异物”少之有少。散会之后,我们各回各的教室。虽然期中总结暨表章大会的混乱场面,但也是一种别致的校园景色哦!

期中总结暨表章大会的混乱场面

上一篇: 游黄龙洞 下一篇: “盲人”也疯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