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难忘的一天

难忘的一天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1:41:44

难忘的一天

难忘的一天 

杨光

昨天,我和王哥哥去游泳。游玩以后,我就打电话给妈妈,跟她说我想住在王哥哥家。她就同意了。所以那天晚上我住在了王哥哥家。

早上起来。三姨说让我们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,去帮姥姥等人做事。我和王哥哥石头剪刀布,谁赢了谁决定。结果我赢了,由于那天是暑假的最后一天,我觉得应该干一件这样的事,所以我决定去。然后,三姨马上给我们俩做饭,吃完饭,我们就精神抖擞的出发了!

我们先去二姨家,二姨让我们拖地。我自己也很想拖地因为我每周都在学校拖地,而且我也很喜欢二姨。所以我很认真拖。拖完以后,我自己心里别提多高兴了!

接着,我们去舅舅档口。舅舅说没事干,我们就去我妈妈的档口。阿杰姐姐让我们擦玻璃。我不太会,所以擦的不干净,当时我心里非常失望,因为我给人家做事还没做好,真不好。

然后,我们就去大姨家,大姨又让我们拖地。我们也没想做别的,拖完以后,我们又去姥姥家看望姥姥。

这次活动,让我感受到做好事的也不一定每次都能得到表扬。虽然我擦玻璃做的不好,但我还是很高兴。那天真是难忘的一天!

上一篇: 精彩的溜溜球比赛 下一篇: 美丽的秋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