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妈妈我想对你说

妈妈我想对你说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37:13

妈妈我想对你说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个宝。”大家都听过这首歌吧!妈妈是多么温暖。而我却忽略了她的存在。妈妈生我养我,而我却对她呼来唤去!妈妈我在这说一声对不起!平日老师对我说,有观察身边的一点一滴,才能写出好文章!我拿你当典型,写出了好多好文章,可是我现在才发现,我一直没有读懂您的爱。原来不求回报的母爱一直在身边。我依然记得您身上的疤痕,那条长长的疤痕意味着我的出生。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,我在您肚子里静静地躺着,突然您的肚子突然疼了起来,经过6小时的拼搏,我呱呱坠地!我依然没忘记您搂着我脸上的疲惫而欣慰的笑容;我没忘记您在家具上贴的识物条,对我说:"宝宝这是门,这是床……”不管什么时候,我都记得您。我是一颗花蕾,您是那为花蕾挡风遮雨的绿叶。有您在就有力量。

妈妈我想对你说

上一篇: 家乡的雪 下一篇: Wai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