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假如我是科技奥运设计师

假如我是科技奥运设计师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1:35:27

假如我是科技奥运设计师

假如我是科技奥运设计师

东台市后港镇小学四(2)班丁月娇

假如我是科技奥运设计师,我会用全部智慧和力量,为在北京举办的第29届奥运会献出自己的智慧和才能。

8月8日,是第29届奥运会的第一天。早晨太阳刚刚出来,空气清新,运动员驻地一片鸟语花香。一大早,专门接送运动员们前往鸟巢体育馆的接送车就停在驻地门前。

这辆车外观普通,和一般的客车没什么两样。车厢宽敞,有40个座位,都是柔软的沙发座,还带有按摩功能呢,让人感觉特别舒服。每个座位的前方,都设有一个服务呼叫器,只要一按电钮,服务员就会马上走到你的身边。

接送车的司机驾驶这辆车很轻松,因为车上只有两个踏板,一个油门一个刹车,在紧急情况下也不会发生踩错的意外。车的顶蓬是一块太阳能发电板,平时收集太阳光转化成电能储藏在这里;车的尾部安装有风能转换器,下雨的时候就会打开启动收集风力发电。这样,这辆车就靠这些电能来行驶,而且任何时候都不会没有电,也不用加油。

这是一辆特别干净的环保车,运动员们坐在车上心情愉快,刘翔说:“坐这辆车去参加比赛,我能更快!”姚明说:“我也能百发百中!”

车到长安大道,堵车了,去体育馆看奥运会开幕式的车实在太多了。运动员们一看表,距离运动会开幕还有十分钟,大家都急了。这时候,一直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我站起来说:“没事,大家别急,我设计的这辆车功能齐全,翻山越岭不受阻隔,保证不会耽误大家的时间。”

我走到驾驶员身边,按了一下仪表盘上的一个绿色箭头式按钮,车顶上的太阳能发电板像天窗一样向后滑开,里面一个折叠的螺旋桨慢慢从窗口伸出去。同时,车尾部风能转换器上方的一个小窗口也打开了,里面伸出来一支尾翼,下面带有一个风车。

运动员们问我:“你要把它变成什么?”我说:“她要变成一架风能直升机。”我刚说完,驾驶员已经启动了螺旋桨和尾翼,客车慢慢飞了起来,飞过路面上滞留的车队。突然,有一名运动员叫起来:“快,只有几分钟了!”另一名运动员说:“

[1][2]下一页

上一篇: 春季运动会 下一篇: 我的知心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