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暑假啊!你在哪里?

暑假啊!你在哪里?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0:47:04

暑假啊!你在哪里?

想着前年的暑假时光,现在的生活真是远远不如啊……

暑假啊,你在哪里啊?学习的生活真是难过啊!你快回来吧!现在,除了礼拜六天之外,每天都要早早地起床,不能像你在时一样想睡多久就睡多久;还要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,不像你在时一样可以轻快地在路上散步;上学时还要提起精神去听老师讲课,不能说话,不想你在时可以随意睡觉,随意说话;终于熬到了放学,本想轻松一下,可老师却布置了一大堆的作业,压得我们喘不过气,不想你在时可以轻轻松松的玩耍……

就算是礼拜六天,也不能真正地让我们好好玩耍,好好休息,都是因为老师布置的那一大堆的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的作业呗,我都做了一下午了,才做了一点点而已,o(︶︿︶)o 唉,我手都快写得断了啊!

如果碰到了劳动节或别的国际节日,虽然可以放假,但等着我们的不是自由的

上一篇: 我的业余爱好——篮球 下一篇: 荷花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