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真正的赢家

真正的赢家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2:54:22

快到了一年一度的攀比大赛了,几位大款做着准备工作,他们虽然很有钱,却经常欺压别人,只有一位名叫莺尔意的大款还不紧张,也没有做任何准备工作,他一点也不对这次感兴趣。

真正的赢家

莺尔意虽说是大款,但他却过着普通人的生活,还经常捐钱给贫困地区的人,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。

2个星期过去了,离攀比大赛还剩3天了,除莺尔意外,所有大款都在拉别人帮自己拉票,但所有人的心都在莺尔意这里。

一个小伙子出来乍到,听说这里有攀比大赛,想在这看热闹,又想打听谁最有钱,好帮他拉票。

3天过去了,攀比大赛到了。开始选票时,这个小伙子站在第一个,手里拿的球,准备投票。看来他早有准备。枪声一想,他连忙给最有钱的福里朗投了票。谁知,后面的人全投给了莺尔意。最终,莺尔意赢了比赛。

福里朗不服气地问:“明明我最有钱,问什么只有一个人投给我,其余的人的投给莺尔意。”“这就让村民们来回答吧!”

“因为他比你有爱心,不向你,老欺压我们。”村民代表回答道。

就这样莺尔意用他的爱心换的了第一。

上一篇: 我的未来不是梦 下一篇: 我害怕的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