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我的弟弟

我的弟弟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4:04:54

在我的家庭里,一共有4口人,有爸爸、妈妈、弟弟、我。其中,我最喜欢我的弟弟。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,他现在已经有一岁半。我的弟弟非常可爱。他的脸圆圆的,真像一个篮球。脸上还镶着一双蓝宝石似的眼睛,在晚上,闪闪发亮。眼睛下面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。妈妈有时拿着好吃的出来,他那小小的鼻子立刻就能闻到。争着要!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嘴,天天就知道吃。我的弟弟弟弟非常淘气。有一次,我们在外面玩,看见了一个梯子,我坐上去休息。可是,还没坐稳,我的弟弟就来了,他把我拉开,自己争着要坐上去。可是最后,怎么也上不去,最后,反而摔了一跤。我真是苦恼,怎么会有这么一个弟弟!我的弟弟虽然很调皮。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他。我的弟弟非常喜欢我,每次我要出门是,他都老是跟着我,一步也不落后。还有一次,我们家蒸了许多红薯,香的迷人。我还没有拿。他就给我拿来了!就因为这样,我非常喜欢我的弟弟!

我的弟弟

上一篇: 游万福公园(上) 下一篇: 感谢小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