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调皮的我

调皮的我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8:21:36

我叫胡亦鹏,是个活泼、好动、调皮的男孩子。

调皮的我

我个子长的不高,也不胖,还算标准的吧。我是个瓜子脸。眼睛是现在流行的单眼皮小眼睛,鼻子不是很挺的。最有特点的是我的耳朵了,遗传了我妈妈的,与众不同,就像是两只馄饨,嘿嘿!

我的性格比较外向好动,这让我交到了很多朋友。而且它让我有个健康的身体,所以我的体育比较好。就说跑步吧,短跑我能跑全班前十名,长跑就能在前三。还有石心球,老师让我们达到的要求我每次都超过很多。

但是好动的性格也给我带来了麻烦,经常要招到批评,因为我上课坐不住,不是动手就是动脚。要是我们班有被批评的事情也总会有我的份。我有时太高兴了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会疯疯癫癫的。唉,真是没办法!不过我会努力改正!

这就是我,调皮、好动又活泼的胡亦鹏。名师点评:

本文条理清晰,按照总分总的结构,小作者分别从外貌和性格两个方面介绍了自己。幽默诙谐的描写将自己的形象跃然纸上。紧接着,小作者从外向、好动的好处与坏处入手,让读者既看到了一个优秀的小作者,又认识了一个上课不专心的小作者。所幸的是,小作者明白了上课好动的利害关系,并且明确了改正的方向。相信看完这篇自我介绍的读者一定非常愿意与你成为好朋友。(快乐学堂特聘教师:余老师) 2010-9-17 8:50:50

上一篇: 夏之风 下一篇: 惊 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