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我的班主任

我的班主任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2:54:07

新学期,我背着书包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学校。来到五年级教室,迎面迎来了一位老师,只见她满面春风,和蔼的笑着。听妈妈回家说她姓袁,所以我们称它袁老师。 开学的第一天,袁老师把我安排在最前面。不过,面对这满班陌生的学生,我对老师的感觉就像妈妈一样温暖。 第一天去食堂吃饭,因为要在外面等很长时间,所以我不敢说话,陌生的同学使我产生了恐惧的感觉,我那个时候一看见袁老师就有一丝温暖涌上心头,这种感觉使我战胜了害怕。 第一天去上操,我只看见男生厕所在对面,想找女生厕所的时候,袁老师突然叫我看齐队伍,声音虽然不算太大,但是我几乎站在后面也能听到。那时候,我的脸突然红得像一个大苹果,感觉全校的人都在笑我似的,我不仅很惭愧,我的眼立即向前方看。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,我由衷地对您说:“老师您辛苦了,教师节快乐!”

我的班主任

上一篇: 妈妈的爱让我感动 下一篇: 原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