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游泳

游泳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6:02:26

游泳我不是第一次学了,这是第三次了。游泳是一门生存的技能,还可以锻炼身体,再加上夏天那么炎热,游泳也变成了一件很舒服的事。因此我每天游泳都非常开心。每天下午,我都冒着烈日赶往游泳馆。时间到了,大家一窝蜂似的拥进了换衣室,着急的脱掉了衣服和裤子,换上了游泳的装备,然后急匆匆地走向游泳池。一来到游泳池边我就猛地一下跳进了水池里。老师先让我们有蛙泳。我们听了老师的指示,一圈又一圈地游了起来。老师站在岸上看着我们的泳姿,直摇头,连忙跳下水来一个一个地指导起来。老师对我们说:“你们的手划起来很有问题,在划的时候弧度该大一点,你们划的弧度太小了。”听了老师的话,我们就照着他的样子做了起来。“哗——”过真速度提升了不上,姿态也标准了。接着我们的青蛙腿的动作也出了问题。大家不是打的不用力,就是速度太慢,可这两个问题我一个都没有。老师就让我示范给大家看,我努力地把自己做的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,大家都夸我了不起!第二天,老师又让我们开始学习新的泳姿——自由泳。我们又像昨天一样“哗,哗”开心地游了起来。在游泳馆里,我每一天都过的很开心,身体也强壮了不少。如果说书里收获的是知识,那在水池里收获的也许是另一份快乐!

游泳

上一篇: 吃西瓜 下一篇: 爱心是…(转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