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我的朋友

我的朋友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4:17:32

我的朋友

我的朋友

我有很多朋友,但让我信赖的只有两个,他们就是吴传森和黄轩烨,每次,当我不开心,他们都会来到我身边,安慰我,逗乐我,每当我开心时,他们也会高兴,一起跟我玩耍,一起跟我打闹,虽然我们的关系时好时坏,但我们永远是好朋友,永远没有人能破坏我们的友谊。

先讲讲我和吴传森的事吧,有一次,我和吴传森等人在外面玩,突然吴传森故意绊了我一下,“轰”一声,我硕大的身体倒在了地上,这时,好几个小孩都来看热闹,我心想,就你这还朋友呢,当众让我糗大。二话没说就爬起来拿起一根树枝向他打去,结果他跑远了,过了一会,我的气消除掉了,便想起那事来,正好看见他就在我前面,便想找他去道歉,果然如我所愿,他接受了我的道歉,又跟我玩起来了。

再讲讲我和黄玄烨的事吧,有一次,我们一直在玩,结果破坏我们友情的马夕阳来了,看见我们就在那对黄玄烨说:“哎,黄玄烨,我告诉你,那个吕思正可不是什么好东西,上次他还在暗地里说你是个傻子,谁愿意跟你玩呢。”,结果黄玄烨听了,就发誓以后如果在和我玩的话,自己就去死。几天后我向黄轩烨解释清楚之后,他才又和我重归于好了。

这就是我的朋友,两位我最信赖的朋友。 

 

上一篇: 下一篇: 我家的仙人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