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“太空旅游”(5)

“太空旅游”(5)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7:31:23

书接上回,“快乐安全国”出现了什么灾难呢? 答案是:我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我的“智能电脑”(我的电脑)突然发出警报,有怪兽向这个星球袭来!我马上起床,我向我在这个星球认识的朋友打电话,我的朋友有:魔仙琳梦、542710672、慕容潇、兰颖、LHTBB、星心儿、韩思文、冰心皇后、K枪手、夜风残、1383709806、25135359、洛洛1、唐果小子VS、V3作文和刘灏森。我和他(她)们组成一个打败怪兽的队伍,叫“击怪队”,我们拿着我造的武器开始作战,我建立了一个基地,然后,我从队伍中挑选出4个人开始作战,他们分别是:夜风残、刘灏森、K抢手和V3作文。怪兽也有5个,样子都很可怕。我们都安排好了谁打什么怪兽,我看见怪兽,上去就给它一拳,然后一个飞踢把怪兽踢出十几米……,之后,它们都叫我们打得快不行了,然后,一个怪兽发出信号,说:“我们假装逃跑,然后,我们跑到同一个地方,然后,我们合体。”(当时它们不再一个地方)果然,它们成功了,变成一个合体怪兽,力大无比!可是,它们不知道我们也会合体,我们也合体了!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“太空旅游”(6)。(注:以上那些名字都是我的荷友,不要见怪,虽然新年已经过去了,但是,我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、学习进步。当然,我也祝别的荷友们身体健康、学习进步。)

“太空旅游”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