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小噜噜生孩子了

小噜噜生孩子了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3:39:11

大家一定记得我家的小噜噜吧?对!就是那只全身乌黑发亮的小噜噜狗。现在它生孩子了。小噜噜生孩子的这几天有点反常。老是在我家楼梯里跑,一会儿往这里看看,一会儿往那里瞧瞧。到了晚上,它还会在这里睡睡,在那里躺躺。有时还会把它睡觉的毛毯搬来搬去,奶奶预测说小噜噜要生孩子了。我还以为是无稽之谈,就上楼去睡觉了。第二天早上我还在睡懒觉的时候,突然妈妈高兴地跑上来说:“炜鉴,快起来,小噜噜生了一只小狗。”“啊!什么?”听到这个消息,我连忙穿好衣服,往楼下走去。“来,这里。”妈妈说。我欣喜若狂地跑到小噜噜睡觉的地方,看见除了小噜噜狗还有另一只很小很小的狗,小得像老鼠,闭着眼睛躺在那里,还发出像小婴儿的声音。小噜噜则在一旁用舌头舔小狗,用嘴巴把小狗叼到身边。妈妈说这就是母亲对孩子的爱。“哦!小噜噜做妈妈了!”我很高兴。今天,我知道了母爱是伟大的。同时,也为我家的小噜噜生孩子了而高兴!

小噜噜生孩子了

上一篇: 温暖 下一篇: 燕子妹妹到我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