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玩捉迷藏

玩捉迷藏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4:34:59

玩捉迷藏

玩捉迷藏

一个万里无云的中午,我和我的好朋友们在公园里捉迷藏。

我们先用石头剪刀布决定谁来找,结果是小红。游戏开始了,我缩着身子蹲再草丛里。但是渐渐的感觉有些不安全。因为草实在太低了,挡不住我的身子。我伸出头东张西望,看见一棵又粗有壮的大树,我三步并作二步地跑了过去,躲在树后。我伸出脑袋,看着小红的一举一动,只见她朝草丛走了过去,一下子就找到了躲在草丛中的钢钢,钢钢一脸沮丧,而小红得意洋洋。我心想:幸运啊!还好我没躲在那里。可能是我太得意了,我笑出声来了。突然,小红一转身,朝我躲的方向走来。我的心砰砰直跳,连呼吸都要停止了。但是小红又向另一棵大树走过去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换了一个方向。但是,小红发现那棵树后没有人,又朝我走来。小红的脚步越来越近。我缩着身子,一动也不动,可还是被小红发现了,我垂头丧气,小红更得意了。

游戏结束了,我们的欢声笑语划破的公园的上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