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我爱夏天

我爱夏天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7:44:01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我爱夏天

近了,近了,我听见了夏天的脚步声。鸟儿在呢喃,原野披上了碧绿的新装,到处生机勃勃,大树枝繁叶茂,百花齐放。来了,来了,又一个五彩缤纷的夏天。

夏姑娘的脚步多么轻盈,她悄悄地来到了田野。你瞧,农民伯伯正在辛辛苦苦地插着碧绿的秧苗。秧苗就像一个个淘气的孩子,一会儿高高兴兴地摇晃着脑袋,一会儿生气地抽打着大地爷爷,一会儿顽皮地把农民伯伯绊了一下。

夏姑娘来到了河边,为两岸披上了毛茸茸的绿毯。许多不知名的野花,金黄的、粉红的、雪白的、淡红的、紫色的&hllip;&hllip;在竞相开放。

夏姑娘来到了一棵高大的柳树旁,你瞧!树枝上长出细长的叶子。一群孩子们玩得满头大汗,他们来到树下乘凉,汗珠从他们的脸上流了下来,枝条仿佛是一位姑娘柔嫩的手,轻轻擦去孩子们的汗珠。

因为夏天的田野、夏天的河岸、夏天的柳树是那么的漂亮,是那么的婀娜多姿,是那么的欣欣向荣,所以我非常喜欢四季中的夏天!

沙岭中心小学五年级:吴佳宁

上一篇: 美丽的龙潭沟 下一篇: 游花台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