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护士题材

护士题材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1:38:11

护士题材作文

护士题材

我的妈妈是一名护士,她个子不高,有一头蓬松的短发,齐眉的留海下有一双明澈的大眼睛,总是注意着我的举手投足。妈妈对我虽然很严格,但她也很关心我。

记得一个星期六,我下课回到家,突然肚子痛。妈妈从房间里出来,看见我捂着肚子躺在沙发上,连忙急切地问:“怎么了,尧尧,你又肚子痛?”“嗯。”我点了点头。妈妈坐到沙发上,一边轻轻的揉着我的肚子,一边焦急的问:“你是不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?”“没,没有。”我断断续续的回答。“那你是不是又没吃早饭?”妈妈心疼,又带着责备,“你呀,总是不吃早饭,这样胃怎么受的了呀!”妈妈看着难受的我,心急如焚,自言自语的说:“你是因为没吃早饭才肚子痛,现在该吃点东西,可你哪吃得下啊!这可怎么办?哦,对了,我去给你煮点粥吧!”妈妈轻轻扶着我靠在沙发上,然后转身便急匆匆的走进了厨房。

不一会儿,粥煮好了,妈妈的头上却渗出了晶莹的汗珠。妈妈小心翼翼的坐到我身边,一口一口慢慢的喂我喝粥,还时不时的问道:“烫吗?肚子还痛吗?”在妈妈关切的眼神中,我看到了妈妈浓浓的爱。

一会儿,粥喝完了,我的肚子也不痛了,妈妈看见我一脸的轻松,也欣慰的笑了。但转而又开始严厉的教导我……

这就是我的妈妈,关心我的妈妈。

上一篇: 爱唠叨的老妈 下一篇: 母子深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