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我的妈妈

我的妈妈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9:13:55

我的妈妈是一个相貌平平,做起事来一丝不苟,而且非常爱干净的一个人。

我的妈妈

我的妈妈虽然相貌一般,但是干其工作来都可以说是废寝忘食。能说是一个工作狂了,她常常起早贪黑,在别人休假的时候也在工作,业绩一直是领先于别人的。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,妈妈的努力被领导们所认可,从一个普通职员升职为一名业务主管。而且每次公司开表彰大会的时候妈妈总会受到表扬。妈妈虽然经常受到领导们的一致认可,但妈妈她却从未骄傲过,并且还经常教育我不要骄傲要谦虚。

妈妈不但在工作中一丝不苟,在家也是一个爱干净的人,只要是妈妈在家,家里就可以称得上是一尘不染了。

妈妈每天忙里忙外的都是为了什么?还不都是为了让我过上幸福的生活。为了不辜负妈妈对我的一片苦心,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将来好考上一所好大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