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校园的四季风光

校园的四季风光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24:54

校园的四季风光

校园的四季风光

我爱我的校园,校园的四季风光都不一样。

春天到了,小草探出小脑袋,花儿打量着四周,呈现出各种各样的花儿,有红色的、有黄色的、有白色的、还有紫色的,五颜六色,真是美丽极了!小伙伴们穿上了美丽的衣服,追逐嬉戏。

夏天到了,太阳火辣辣的,大树撑开一把巨大的伞。它说:小朋友们都到我这里来乘凉吧!知了叫了,小蛐蛐和蚂蚱在树上树下不停的捉迷藏。

秋天到了,秋风把大树都吹歪了腰。树叶纷纷的飘落下来,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在天空中飘飘悠悠的飞舞着,把秋天打扮的金黄金黄的。

冬天到了,天上飘着雪花,地上铺着雪毯,树上披着银装,到处一片洁白。小伙伴们在雪的上堆雪人、打雪仗,玩得可高兴了!他们留下了一串串快乐的脚印。

校园的四季变幻无穷真美呀!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。

上一篇: 留住秋天 下一篇: 春天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