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滑真冰

滑真冰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11:33:57

哈哈!我们12个同学最期盼的一天终于来了。这一天,我们12个同学要一起到世界之窗滑冰。这次尽管不是我们第一次组织去滑冰,但是却是人数最多的一次。前3次,最多也只有3个人,而这次,有12个人,怎么不让组织者我和董浩男和其他成员兴奋呢?  16:00到了,我们全部男同学都来到了约定的集合点——南油大厦车站。寒暄了一番,就坐上了束放爸爸的车,开往世界之窗。 很快,我们便到了那里,与女生会合(因这次人数太多,不得不分成两部分),随后就直奔世界之窗的阿尔卑斯冰雪世界的滑冰场。我和董浩男收集了钱,便来到了售票处,一共买了十二张票,发下去,便进场了。  我们是第一个进场的,第一个租了鞋子,此时,仍然在清理冰面,我们换好了冰刀鞋后,就蜂拥到冰面入口等着开门。十分钟后,冰面便平整完毕,但仍然需要等待刚洒的水凝固。这时,冰面上突然起了一阵雾,门也终于开了。我们蜂拥而上,在上面慢慢的滑来滑去,犹如在云间漫游。刚上冰,还有点不太适应,大家都在转悠,我,董浩男还有蒋羽轩,在里面应该是算高手吧,并逐渐开始放开速度,开始来搞几个花样。我正在向前滑的时候,突然听见有“沙沙”的声音,回头一看,董浩男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我铲过来。把我吓了一大跳,一个倾斜60度的急转加上一个180度的转身,才躲了过去。等到他不再滑动时,我赶忙滑过去看看他怎么样。他爬起来后,我们几个和他也都笑起来了,开始交流摔跤的经验。  今天是清明节,果然,人是出奇的少,而我们又有这么多的人。于是,有人便提起:“为什么不玩三个字呢?”

滑真冰

上一篇: 生命 下一篇: 无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