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扫墓

扫墓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5:42:41

今天早上,天空蓝得像一块蓝水晶,也像一匹柔柔的蓝色绸缎。太阳公公笑眯眯地在天空中,看着人们去扫墓。我和爸爸、妈妈带上昨天晚上准备好的祭品,兴致勃勃地去红山水库扫墓。

扫墓

一路上,只见车辆川流不息,人群来来往往,整条马路比平时拥挤了许多。拐进进山的小路,这里人山人海,车辆已经过不去了,只见路的一旁停靠着长长的一排车辆,远远望去,仿佛是一条蜿蜒的长蛇。步行进山的人们,有的提着大包、小包;有的挑着扁担;还有的还扛着锄头呢!刚到山入口,我就看见了几位森林警察,森林警察旁边堆放着许多没收下的容易造成火灾的物品。我们上了山,走一会儿山路,终于和我们亲戚们在墓前会合了。我们先把墓整理干净,再拿出祭品,摆放好,接着就开始祭拜了。祭拜完后,我们便收拾一下墓,坐车回家了。

上一篇: 儿童节抹蛋糕大战 下一篇: 父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