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少年朋友

少年朋友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1:43:47

少年朋友

少年朋友

我有一位在童年中认识的朋友,就是可爱的李逸纯。她可不是一般的女生呀!

李逸纯是一个可爱的女生,她长得胖胖的,像一头小肥猪,个子不高也不矮。到了夏天,只要她一跑步,就会满头大汗。她是一个鹅蛋脸,头发总是乱乱的,老师们都说她的头发是我们班最乱的。圆鼓鼓的脑袋,长着一对单眼皮,瞪着一双小小的眼睛,每做错一道题老师给她指出来了,她就板着一副脸,看着老师,像老师欠她钱一样,一声不吭。

李逸纯有时是一个不讲理的女孩子,像个小霸王。每次站在队伍里,她都要等别人走了一大段,她才飞快地跑了起来,害得我们根本追不上。我急促地跟她说:“哎,李逸纯你为什么不快点啊!不然的话我们后面的人就要脱离队伍了。”她就扭过头,白了我们一眼。等我们再一次和她说的时候,她就很生气地看着我们,眉头皱着,大发雷霆地说:“哼!哼!脱队又怎么样了啦!又不是什么大事!”别人悄悄地拍了她一下,叫她快点走,她就拚命地还要拍还人家一下,而且还很用力地拍,让我们都不敢惹她。明明是她做错,她偏不承认,反而还要讲出一大堆歪理来,真拿她没办法。

哎!多么可爱的一个女生,竟然是一个爱发脾气的小霸王。这可真可惜啊!

上一篇: 奶奶的手 下一篇: 游郑州记